涵xiou

【雪哥推好剧】第一期: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从开始写影评剧评至今已有半年时间了 虽然间隔了整个开学 但这个寒假雪哥又回来啦!!!一月疯狂写作业追剧 在这个二月雪哥打算开设栏目【雪哥推好剧】【雪哥推好片】等等 希望大家能喜欢和支持

这期栏目推的好剧如题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这部剧讲的是20世纪50年代的一位名叫米琪•麦瑟尔的家庭主妇由于丈夫乔尔的出轨而导致她原本平静而美好的生活彻底崩盘 而一次在gasline煤气灯酒吧舞台上的吐槽机缘巧合讲她推向了喜剧演绎的人生之路 同时也使她在几近崩溃的生活中完成了自我意识的觉醒和人生价值的升华

好的影视作品来源于好的人物与剧情 人物的把握在这部剧中尤为亮点 米琪 本剧的主人公 她机敏 睿智 美丽 特别 可以说是雪哥心中的完美女性 她严于管理自己的身材 每天都会为自己测量记录腿围腰围胸围 她注意自己的形象和外表 会在乔尔睡后卸妆在乔尔醒前化妆 她活泼灵动 惹人喜爱 她既可以乖巧可人 也可以野性十足地和乔尔来一次刺激的餐厅厕所play 她还会举办家庭派对 会支持丈夫去gasline表演并帮他记录成绩 更重要的是 她爱乔尔 她爱她的家 可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得仿佛不存在的米琪 却输给了丈夫一个连自动削铅笔刀都不会用的秘书佩妮•佩恩 她不服 她委屈 她难过 她也会有其他女人一样的情绪 可当她听乔尔说:“我出轨了 已经很久了”时 她没有低三下四的挽留 没有毫无意义的哭泣 没有尊严尽失的恳求 而是态度一转 “get out!” 事情发生后父母的埋怨与责怪 朋友的询问与惊讶 公公从经济上的打压 这些各种各样的二次伤害都没有使她垮塌 相反的 她开始工作 开始追求自己的兴趣与梦想——喜剧 她在生活苦难下表现出的坚强与乐观 更使她本就精彩的人格更具魅力 我相信这正是乔尔在和她broke up以后仍对她念念不忘的原因 是对那些花瓶女孩们不感兴趣的本杰明独独对她情有独钟的原因 有人说这才是我的前半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对此十分赞同

看了两季的麦瑟尔夫人 剧中有一个镜头给雪哥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乔尔在后来找米琪希望复合 面对不走心的歉意 米琪说“No Because you left” 简直不要太帅 这是生活中多少广大女性朋友渴望拥有的面对爱情的果决与霸气 看到这里 雪哥只想说 米琪 你简直是我的神仙偶像好吗

再说说乔尔 本剧的男主人公 在出轨后一系列的悔过与自责让人对他恨也恨不起来 他在之后尽全力想要补偿米琪以请求原谅 他也确实短暂的如愿以偿在这期间与米琪又走在了一起 但当他听到看到米琪的喜剧表演  内容是他的出轨与错误时 他放弃了 他悲伤至极地走出了gasline 狠狠地殴打了内个在台下羞辱米琪未果的男人 孤独地来到米琪家门口等待她的到来 亲吻了她将戒指放在了她的手心后离去 对此乔尔自己的解释是他无法成为笑柄 可在雪哥看来 他后来在度假村问本杰明“人们的错误是否会被真的饶恕”以及喝醉痛苦地躺在床上对自己的好友阿奇 说:“我的错误 都是我的错误 无法饶恕 毁了一个家”这一系列举动 都表明他是认为自己的罪责从未被宽恕 是一个犯过错后绝望的男人最最深处的挣扎与彷徨

剧中其他人物线也非常有吸引力 如:米琪的父母对于孩子长大越来越脱离掌控的无力与伤感 充满讽刺意味的米琪的弟媳因为不是犹太人为了融入家庭而该信犹太教信教信得比谁都虔诚 等等  这些丰富的支线剧情也使故事的剧情构架得到了很好的充盈 让观众不会因为主线故事的网络yy爽文化而感到空洞乏味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据悉将于2019年播出第三季 雪哥在期待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吃我安利!爱你们

(如果你觉得雪哥推好剧还不错的话 请点下下方的小心心和小手手 关注雪哥 雪哥会长期为您不定时更新好剧好片推送 还有美妆眼影教程哦

你的支持就是雪哥最大的动力 笔芯(⑉°з°)-♡

评论

热度(9)